睡不醒的冬三月

我总是不懂你的意思

如果军训教官是你社

军训训得我晕头转向,每次站军姿的时候就开始脑补教官是我社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就觉得超有意思啊

————————

比如第一次见到小张教官的心动和尖叫啊!

比如站军姿的时候,眼睛乱瞟被杨教官的一线天盯着凶凶的叫你目视前方不要笑啊

比如站军姿的时候,小郭教官的碎嘴子嘚啵得嘚啵得就不停

比如拉歌的时候,孟教官被围在中间一首一首的唱歌,被女生表白到脸红害羞不好意思

比如90教官和隔壁的大楠教官天天互相爸爸儿子的抄便宜,导致两个班的男生上行下效啊

或者是另一种思路👇

我的教官男友

九辫儿

——“第一排排头摸头发为什么不打报告!”
——“报告!”
——“大声!五遍!”
——“报告!报告!报告!报告!报告!”

小眼睛教官挑眉看着愠怒的排头张同学

“声音挺好听,以后动了喊报告哈~”



祥林

“老阎!明天就要开始军训了!”

郭麒麟急吼吼的打开教官男朋友给他带回来的军训服试穿,阎鹤祥给跪在床沿系腰带的小孩整理好腰带和领口,扶着小孩肩膀语重心长

“军训我可不能偏心,你得好好表现。”

小郭学员趴在教官男朋友的耳边吹气,“报告,是。”

誓要把军训潜规则进行到底。


————

啊写不出脑洞的万分之一好啊啊啊我好废

我真的超想看孟教官带着拉歌!!!!!!!

超想看他被同学们围坐在中间表演才艺,然后又害羞又有点小骄傲,被女生嗷嗷嗷嗷嗷尖叫表白调戏到脸红说“咱们好好的你们别耍流氓行不行~”

啊啊啊我好想要小孟教官😭😭😭











评论(9)

热度(103)